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综合素质教育学院院徽标志的通知
 

关于征集综合素质教育学院院徽标志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成立于2020年5月20日,设心理教育、军事理论、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艺术教育、劳动教育6个教研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综合素质教育。学院现面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及具有设计爱好的社会人士征集综合素质教育学院院徽标志设计方案。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215

二、征集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及其他校外设计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应彰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发展理念和办学特色,主题鲜明、构思新颖,符合形象标志的规范标准。

2.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效果,易于识别展示,易于在纪念品、印刷品上印制。

3.院徽使用学院全称,应包含以下元素

中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

英文:School of Quality Education, Northwest A&F University

4.作品须提交完整的设计方案电子文件以及创意寓意阐释(300字以内)。

四、投稿须知

1.投稿方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投至邮箱:zhszjyxy@nwaf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综合素质教育学院院徽标志+第一作者姓名,邮件中应附《投稿信息表》(附件1);不接受其他形式投稿。

2.可个人投稿,也可多人协同创作、投稿,鼓励集体创作;如多人合作投稿,需征得所有合作者同意并标明所有合作者姓名。

3.创作表现形式不限,使用软件不限。投稿时每种院徽标志的设计都以图片呈现,需存为RGB模式、JPG格式。作品须附有标志图形及其字体组合、色标、设计思想等详细说明。

4.作者需保留300dpi以上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并存为CMYK打印格式。最终获奖设计者应提交作品原文件。未提供原文件的,视为自动放弃。

5.投稿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关。并且作品应确保为第一次使用,禁止一稿多投。

6.投稿人(单位)对作品拥有署名权,在双方一致同意的情况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可对作品适当修改。作品著作权中的财产权利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有,包括但不限于出版发表、宣传展览、网络平台传播等相关使用,不再另向投稿人(单位)支付稿酬及另行通知。凡投稿者均视作同意上述规则。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上奖项均给予一定的奖励并颁发证书。

六、评选方式

1.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对应征作品进行初选,选出30件优秀作品。

2.进入专家评审阶段:作品入围者需提前制作好幻灯片参加线上答辩演讲,由专家评审选出最终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及优秀奖获奖作品。主办方有权对奖项设置为空缺,评选结果将进行网络公示。

3.获奖方案在奖励后,其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对方案作必要的修改和调整后使用。

4.作品投稿、评选及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参加活动者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次活动的全部规定。

联系人:张 张家玮

 话:029-87092340

 箱:zhszjyxy@nwafu.edu.cn

联系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办公室

综合素质教育学院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