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转载《关于组织申报 2022 年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
 

转载《关于组织申报 2022 年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学校启动 2022 年研究   生教育改革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及立项方式  
本年度项目按照《2022 年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指南》(附件   1)择优资助,评审及立项按以下程序进行。  
1.本次项目立项采用学院(所)组织申报,专家组评审方式   进行,立项时综合考虑各项目在一级学科/类别(领域)排名情   况。  
2.各学院(所)课程思政标杆、教材编写、专业学位课程案   例库等项目指标按照本单位博士、硕士一级学科(类别/领域)   数核定(附件 3),各单位组织推荐相应指标数的项目。  
3.精品示范课、新开课、线上课程(   MOOC)等项目采取在全   校范围内自由申报,择优立项。  
4.自设项目由各学院(所)立项资助并报研究生院备案。自   设项目结题评审优秀,学院推荐可申请认定为校级项目。  
5.项目评审采用申请人 PPT 报告,评审专家评议打分形式进   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相关工作安排  
1.各单位广泛动员相关人员申报,并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初审   把关。4 月 11 日前将本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   革项目申请书》(附件 2)纸质材料(一式 7 份)及《2022 年研   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 4)报送研究生院(210  
办公室),电子版以“学院-项目类型-申请人姓名”方式命名,   发送至邮箱 pyc@nwafu.edu.cn。  
2.4月20日前,研究生院组织评审立项。  
3.4月30日前,各学院(所)将本单位《学院(所)自设研   究生教改项目汇总备案表》(附件 5)报研究生院备案,电子版   发送至邮箱 pyc@nwafu.edu.cn。  
三、申报要求  
1.申请人须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具有良   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开展相应项目研究与改革实践的能力,原则   上年龄不超过 58 岁。  
2.每位申请人作为项目主持人限报 1 个类别的项目,申请人   在研项目一般不超过两项。项目组成员一般不超过 6 人。  
联 系 人:苏美琼 古巧珍 李艳丽  
联系电话:87080150  
办公地点:研究生院210办公室  

相关附件请在学校电子政务平台查询、下载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