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心理教育教研室心理教师招聘启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心理教育教研室心理教师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金花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心理教育教研室心理教师招聘启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心理教育教研室(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隶属综合素质教育学院,因工作需要补充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类型及招聘人数

教学为主型教师,1人。

二、岗位职责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和实践活动、心理咨询与辅导、心理危机预警及干预,以及完成学院其他行政、社会服务及公益类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工作务实、踏实细致,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精神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硕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有高校心理工作方面经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注册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校心理咨询师等专业认证资格者优先考虑,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热爱心理健康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有扎实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行政协调能力,具备工作相关的科研能力。

4. 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情绪管理能力。

四、应聘程序

1.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4日晚24:00,有意者请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聘系统进行注册(注册地址:https://zp.nwafu.edu.cn)并投递简历到邮箱:470886053@qq.com。

2.联系方式保持畅通,具体笔试、面试日期将以邮件或短信方式告知,如未通过审核,将不再另行通知。

3.笔试、面试通过,政审、体检合格,公示期满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4.应聘时存在弄虚作假或存在其他不适应录用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花    电 话:029-8709148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心理教育教研室

2022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