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验收评审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验收评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代江燕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形成“课程思政建设的良好氛围,持续深化“课程思政建设,11月21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验收评审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鹏、化学与药学院耿会玲、语言文化学院张晓容、人文学院王华、理学院陈莹莹担任评委。《劳动教育》《军事理论》两门待验收课程的负责人和团队主要成员及学院教师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根据验收标准和要求,课程负责人和主要参与成员通过PPT对课程的建设情况及典型教学案例进行了汇报,并做了现场教学展示。评委根据汇报情况,从教学内容与资源、教学方法与手段、育人效果与成果凝练等方面,对每门课程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对课程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评审,门课程均顺利通过验收,劳动教育课程被评为优秀。

本次汇报彰显了我院教师们在“课程思政上做出的探索和扎实的积累,体现了劳动和军事专业的育人目标同思政育人目标的有机融合,展示了我院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image.png

评审会现场1

image.png

评审会现场2

编辑:张楠    终审:曲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