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工作动态» 劳动教育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
 

劳动教育教研室进行集体备课

来源:   作者:张楠   发布日期:2022-04-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劳动教育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核心素养,412-15劳动教育教研室在北校团委206会议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集体备课是集众人智慧,采众家之长,可以有效促进教学,实现资源共享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直观、生动的学习交流平台。本次集体备课分别教研室8专兼职老师进行了示范课讲授,全体教师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破重难点的方法以及教学中的困惑问题共同探讨,各抒己见,相互补充,使得教案内容更加充实、完善,研讨气氛真诚而热烈。

3.jpg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课堂教学的好与坏直接决定着教学质量通过这次研讨,老师们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起到了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作用。相信此次观摩活动,会进一步促进劳动教育教学常规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

  编辑:张楠    终审:李国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