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工作动态» 深耕自我 凝聚共识
 

深耕自我 凝聚共识

--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素质学院   作者:张楠 袁婷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升新时代教师担负起教育神圣使命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和实践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时,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综合素质教育学院于9月9日上午在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排练厅举办了教师综合素质提升活动暨教师节庆祝活动。院长闫祖书、常务副院长李国龙、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美育教研室曹瑞迪老师主讲。

年轻在背,气质在肩,身体健康看脊柱。曹瑞迪老师分享了主题为“体态美的表现与塑造”报告,从注重体态的原因、错误体态的危害和形成正确体态的方法等多个方面强调了体态对身体健康的重要作用。曹老师还准备了一些缓解肩颈酸痛和纠正错误体态的运动方法,带领老师们一起运动。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纷纷行动起来,跟着视频、音乐和曹老师的讲解放松肩颈、调整呼吸,感受体态美。



报告现场1.jpg


看到老师们认真积极的态度和热情高涨的氛围,闫祖书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的必要性。他说,“作为教师,教育工作是天职使然,义不容辞,完成这一份历史使命,我们首先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让教育成为内生动力,用饱满的热情和高涨的激情在工作中培育新人、成就自我。因此,教师要不断学习、增强综合素质从而寻求使命感,发掘并光大教师职业的内在意义和本质价值。希望老师们加强交流、携手同心、齐头并进,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带动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

随后,在美育中心老师们的带动下,学院全体教师一起演绎了《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明月几时有》《绒花》等作品,用歌唱、舞蹈、器乐、朗诵等形式一起庆祝教师节和中秋节的到来。


活动现场.jpg


编辑:张楠     终审:曲云峰